close





用餐是期望味覺得到充分的滿足,
但比味覺更重要的是服務的用心。

曾經因為MOS某間分店的不積極和散漫而討厭它
所以一段時間沒特地踏入MOS的任何一家分店

最近,再度走進MOS
因為還是無法捨棄摩斯給人的舒適感
以及它迷人的早餐和檸檬紅茶

今天再給彼此一次機會,遇到了服務態度親切的服務員
也吃到我的最愛-培根雞蛋堡

"現做的美味"是MOS供給顧客的特別服務
我喜歡享受這樣的服務,也願意等待
熱騰騰的麵包捧在手心是多麼令人欣喜

鬆軟的蛋捲、鹹度適中的培根以及青脆的生菜
加上沙拉醬和花生醬的陪襯,讓人有100分的幸福感

搭配檸檬紅茶,真的會讓人元氣十足
對於我來說,MOS的冰紅茶有總不可思議的吸引力
不甜膩、不澀苦,再加上檸檬片
淡淡的檸檬香,有著自然的原味...



當天也外帶鮪魚沙拉堡,第一次嘗試
鮪魚被磨得像細末的感覺拌著沙拉醬
與生菜、蕃茄搭配,呈現清爽不油膩的口感

也很推薦,雖然還是不敵培根雞蛋堡的魅力 

我想 我和MOS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