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長一早上班...

甫坐電腦旁 就聽到隔壁的隔壁在講話

是一個中年的肥胖博士拍了社長小秘書的肩要她做事

「廖博士!! 你嚇到我了...我以為是社長叫我」

「把我看作他 謝謝你喔 我哪社長那樣又瘦又帥」

聽到時社長並沒啥反應 因為他說了是實話 很中肯

「...他是比你瘦 但他不帥」小秘書不屑

「不會阿..他比我年輕比我帥阿」

突然隔壁的準社員 拿下聽音樂的耳機

「廖博士.....我覺得你比較帥...」


.......社長被刺傷了.....






「社長!地上那個粉紅色提帶是你的嗎?」小秘書經過說

「是我女友的..我拿來公司裝水啦」

「騙人 明明是你的 很娘 不然你揹給我看看 要夾在腋下那種喔」
「證明你不娘」

「為何 我平常都只有拿在手上阿?」

「揹啦 揹啦 我看看」

社長不疑有它就揹了起來

突然隔壁的準社員 再次拿下聽音樂的耳機 轉頭看社長

「ㄟ 你真的很變態ㄟ 揹粉紅色提袋 我在路上看到這種人都會想揍他 
娘娘腔 死變態!」

「....」




午餐時間 走在雙城街路上經過了25巷  

望入巷內 炎熱天氣 路上死氣沉沉 社長有點意興闌珊

「社員AB...你們會不會覺得人生沒什麼意義」

「社長 幹麻每次你在這條路上都裝憂鬱」

「真的阿 生命不用長 但總想做點什麼事情 可以影響別人」
「這樣的生命才有意義不是嗎?」
「我有時候躺在床上 都覺得現在過的好無趣」
「你們會有想死的念頭嗎?」

「不會」社員A不怎麼專心聽社長講話

「影響別人?怎麼影響別人」社員B說

「比如裸奔..如果社長我在這裡裸奔 就會影響到很多人 不是嗎? 這只是舉例啦」

「你裸奔.....只會影響我們的食慾吧...」社員B

「哈哈哈哈哈...」社員A (社長講話不專心聽 遇到笑點倒是笑很大聲)

 




每天上班都有白爛對話....寫也寫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