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好痛...不是公司前輩要我改進與給我的期勉令人頭痛..

而是開會被菸燻了兩小時..吸到頭快炸了..



跑回去問專屬家庭醫師(就是社員A;只要是唸公衛就可以當我的家庭醫師)

吸二手菸會引起頭痛嗎?...當然會 那個很毒好不好...快去吸吸新鮮空氣吧~(她這樣說)

不過筆者不想去陽台 雖然空氣新鮮 
但對面有老阿伯泛黃四角褲晾在那..頭並不會比較舒服..


還有,今天下班和社員AB同行,突然覺得背後有涼意.. 嗯..是淫笑警衛當班

社長發現了一個大秘密...

你們都誤會他對社長有意思 其實...他喜歡的是你 社員A  我有注意到..

因為社員B走右邊搭捷運  社長和社員A走左邊一個搭公車、一個騎車下班

淫笑警衛一直盯著社員A這邊

社長糊塗忘了拿車鑰匙 獨自回公司一趟 社員A早已走遠

待社長出電梯...淫笑警衛看社長落單..擋住社長...(好害怕...)

「咦...你不是要載XX回家嗎?」(他居然還直呼社員A名字後兩字 假裝親密)

「?? 沒有阿 我自己騎車」

「順便阿」

「我們家離很遠 不太順路吧」

「載這樣的美女 不順路我也要載...」

「..... 」

「該不會她在路口等你?」 (我咧 很明顯 他吃醋了 ><")

「..... 」

妳慘了 社員A...

承認他喜歡妳吧...雖然被淫笑警衛盯上很慘

但是好歹他說:「"這樣的美女"」其實你一定很開心吧...hohoho~



針對社員A提議加入國X會 娘娘腔帥公作為新研究對象

社長原則上同意

畢竟看了死惡娘娘腔跟社員A往來的書信

只有一個感想..

有人寫工作往返的書信那麼機車的嗎? 還超愛用反問和諷刺法...怪..

範例文章:

<<工作進度報告0515~0530.doc>> 

各位:

又要交報告了...這次還是一樣, 除了資策會和亞太..沒有人準時交...今天已經幾號了...? 各位大哥大姐...可否配合一點呢...?

請以附檔中上次工作報告的檔案依照現在進度新修改後回傳給我即可,不要用自己的版本CUT AND PASTE...因為我會害怕你們把你們之前錯誤的部分一起剪過來, 謝謝。 

帥公 


各位親愛的協力廠商:

又是月底了...為何還不交報告呢? 我記得之前曾經說過8號以及23號吧...(這次只有Eric有準時交...)

希望各位可以準時以及主動一點提供...我不希望每次都要一直催這種東西...

帥公


感謝社員A熱心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