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真的很重要..

這或許可以成為新的殺人手法..




讓心臟弱的人看水電工噁爛照
或是讓像筆者這種眼壓高的人看...

眼球差點爆漿...慘...

還有...

眼科女醫生和護士

美麗與親切無法掩飾專業能力不足

除了我拿健保卡給你 你對著我喊 「林X敏小姐~ 掛號費200元~」之外
(我明明是男的)

你們把我眼睛包的也太難看了吧!!!...

讓我沒辦法去上班 

本來以為社員會掛念社長請假 沒想到他們都說不會想到我 ><"



躺在床上裝可憐中 (縮小腹瘦瘦的看起來比較像...)

希望這張可以引起社員們的惻隱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