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男的魅力
我又見識到了..

筆者想搭訕的美女
被搶走...









母親節回家表示孝順..返回台北時一如往常搭巴士..

一個中年人硬擠到我前面劃位說他比我先..他59 我60 ..本來不以為意

車子來只叫號到59...扼脕..因為居然有個美女是56號上了車 ><"

正在詛咒59號中年人時..老天爺眷顧了我 

還剩兩個空位給60 61...

我進車門搜尋座位....尷尬.不..應該說興奮..位子只剩最後一排 

一個是美女旁邊..一個男學生旁邊..

我的腦袋是全想著要坐美女旁邊..但身體卻不由自主耍酷選了男學生..

(真孬...在心理罵自己...)

好位置只能讓61號熟男坐...美女拿出ipod聽歌 熟男拿NB看電影 我.昏睡..

恍惚中 聽到闔上螢幕的熟男 開始向美女搭訕..

男:你有沒看過德州電鋸殺人狂? 恐怖蠟像館?? 我看了好怕~
        小螢幕還好 進電影院看一定尖叫

女:喔 我有看過..

男:還是學生嗎?看起來很年輕?唸哪邊?

女:台大..台大財經

男:當學生真好 我是軍官 職業軍人  我姓張..
        (唉唉..職業軍人看恐怖電影會尖叫..><" )

女:喔...

男:這是我的NB 觸控式的 你可以試試 這是筆 你可以在上面寫字
     例如寫上你的名字和聯絡方式..

女:.......



傻眼..熟男..真的很強...青春男兒遜掉了...我...

只能看著窗外的行道樹...三個小時..


2006.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