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吸,它是安靜、無聲的。
呼吸,它是放鬆、無負擔的。

我的他騎著車,載著我到精誠路的小巷,
巷子裡有間咖啡店,它叫呼吸
白色的牆面襯托出小店靜謐的氛圍,
CD播放器的輕音樂演奏出柔和的步調。


所以,在呼吸用餐,你會自動放慢你的動作和腳步,
輕慢慢地享受桌上的餐點。

那天早上我吃了起司薄餅,搭配鮮榨果汁(100),
他吃了香漬牛肉鮮蔬吐司(130),因為11:30之前沒附飲料,
所以另點一杯巧克力摩卡咖啡(140)。

起司薄餅


薄餅裡頭包覆蛋、火腿、起司,是鹹口味的煎薄餅,
再搭配清爽的優格水果沙拉和CC多健康的柳丁汁,
一口薄餅,一口果汁,真是清爽無負擔。




香漬牛肉鮮蔬吐司


雜糧吐司被烘烤的酥脆,夾著鮮蔬和煎得香噴噴的牛肉片,
一口咬下,咔滋咔滋的聲音立刻從嘴裡傳出,
但是,牛肉的筋未被處理,吃起來顯得有點吃力,
想要保持形象的女生,可別點這道餐。

來張吐司的特寫


即使嚐起來吃力,但是色彩豐富的夾層,還是令人垂涎三尺。

再來杯,巧克力摩卡咖啡


新鮮奶泡與巧克力醬,當然是摩卡咖啡必備的配角,
瞧見那螺旋狀的巧克力,就好像召喚我們,快來攪拌吧,
我們不客氣地將它們融合!
再喝一口,咖啡的甜度與濃度恰到好處,
加上巧克力的淡淡香氣,嗯~ 挺推薦這道飲品。

第一次到Aria Di用餐,它給我的印象很好,
那裡除了可以享受美食,不定時也有一些藝文的展覽,
但是,有點可惜的是,才剛認識它,它就要結束,
那天在menu上看著店長寫著今年底將結束營業,有些淡淡的哀愁...

希望還有機會能再去一趟Aria Di Caffe


回店指數
給個理由:疲累的工作後,就是需要安靜的氛圍,呼吸 可以讓我找到。

美味地圖-Aria Di Caffe 呼吸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一街12號
電話:04-23298018
營業:10:00~22:00 (每月雙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