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2.26 晚上。天氣:雨。

與華的約會,由於華還在打工,所以一個人先獨自前往
這間店是透過ptt美食版的大大們的食記所得知的,其食物之美味,我想是嚐過的人都說棒的!

一名路痴的我,在下雨的夜晚撐著傘在明曜百貨後面的巷子鑽來鑽去
心想吃一頓飯怎麼這樣麻煩,花了將近二十分鐘才找到沒有明顯店招牌的La Quiche

晚上六點半,店裡除了已被預約的座位空著,其他座位皆被坐滿
一坐下waitress先遞上晚餐的menu,套餐從179元到300多皆有
以烤香料麵包+法式濃湯+主食(鹹派和另一主食)+飲料(加55元可吃到招牌甜點:烤布蕾)

每一道菜都令人想嘗試,尤其是鹹派,琳瑯滿目地
menu上有標示貼紙的部分才是今天才有的派
在等華的同時,心裏已經在盤算著待會兒的美食,等了三十分鐘~ 華終於來了!



興奮地決定套餐,我點的是B餐-奶油風味臘腸飯+黃金雞肉錦蔬派(199元)
華點E餐-香烤優格雞腿排+德式香腸派(250元)



今天腿排的醬汁是奶油磨菇醬,先說他的雞腿排,皮脆多汁,份量也不少
而我的套餐,先說奶油臘腸飯吧,奶油醬汁+切片臘腸的焗烤飯+杏力蛋(不確定真正名稱,順口的炒蛋)
因為本身太愛奶油和起士,所以這道菜也令人讚不絕口
醬汁不會太鹹,搭配著上層的焗起士,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再來黃金雞肉錦蔬派,黃金指的是南瓜泥再加上雞肉片(吃得出口感,不是碎碎地撒在派中),蛋,綜合蔬菜等
第一口也是令我驚豔不已,義大利的pizza馬上被我拋在腦後
兩層薄薄的派皮夾著豐富的配餡, 每一口都很滿足!

忘了介紹法式奶油濃湯和香料麵包,濃湯的鹹度剛好
把麵包放入湯裡,更是好吃,若能續湯,我一定會再喝一碗,看了照片就會明白~



加55元還有烤布蕾可以吃,這樣甜點是他們的招牌點心,我和華共點了一個來吃



上面一層脆脆的烤焦糖,內層是滑溜柔軟的奶酪,也是好吃兩個字

以這個點心作為這餐的ending,心情更令人愉快!






地點:明曜百貨後第四條巷子

 

 延伸閱讀:第二次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arrant&article_id=1804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