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修養...

因智齒處發炎求診

林森北路暗巷內的診所

雖然有眾多日籍女護士

不過去兩次感覺很遜..

慢慢看分批弄 

感覺要賺我健保費

所以只好忍痛放棄

我最愛的日籍女護士~


網路上找了另一家...叫

「歐嘉得牙醫診所」

聽說是權威的拔牙醫師

預約要排到兩個月後...

所以我只能挑所內另一個黃醫師

在馬偕對面...強力推薦 技術真的很好...雖然我很害怕

進去乾洗手消毒

拍齒顎X光

躺在手術台(那不叫手術台吧..就看牙醫的躺椅)

漱口水含一分鐘 順便開始跟我講解牙齒情形

「先生..你的智齒長歪了 底部還可能壓到神經 不拔你就永遠常發炎」

「那我要拔」

「拔了... 有傷害神經的風險 先跟你說一下」

「....傷害神經會怎樣」

「一輩子那一邊按下去都會感覺麻麻的..」

我開始冒汗了

「真還假的...那我不要拔了」

「不拔 發炎時 細菌容易進去 久了就牙周病 更麻煩 年紀大也就更難拔」

「那怎麼辦...」面臨抉擇了 我討厭面臨抉擇 因為我常優柔寡斷

「好吧 我拔 管他的...」反正來都來了 權威診所都弄不好 還能怎麼辦...心裡這樣想

「好..幫你臉蓋上布 我們來動小手術」
「不要怕~很多小孩都拔過牙」

「這是我的第一次阿 當然緊張」我雙手握緊 手心開始濕了

就這樣 被蓋上了布 只露出牙齒

「讓我打針 會刺痛喔 深呼吸」
「還有一針 這針比較痛 忍耐一下」
「幫他吸個水」
「來~咬住 」
「我刺刺看會不會痛 這一邊如何 另一邊呢 感覺是不是不一樣」
「有沒有感覺我在刺你」
「好 我要開始了」
「會酸喔 很酸告訴我」
「好我要拔出來了 會有震動的感覺 忍住」
「有沒有震的很厲害...我再大力一點~」
「拔出來了!」

「好大阿~~~超大!」護士驚呼

「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醫生

雖然是牙齒 但是被這樣驚呼 我還是有莫名的成就感
(那些對話也讓我感覺很A...><" 只有我會這樣想嗎....)

「好 我幫你縫起來 再等一下喔 手術很成功」

就降..漫長的20分鐘結束了 我含著紗布 在沙發休息

讀著他們發的注意事項 還包好牙齒送我當紀念

滿嘴都是血...手術只有打針會一點點痛 其他時候呢 完全沒感覺

動作又超流利 這一家診所真的很讚...推薦大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