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4.02 午 天氣:雨
                                                                                

每次回桃園總是會吃上一顆我最愛之一:烤馬鈴薯
這家小攤子是在一片烤馬鈴薯的熱潮中生存下來的
聽老闆說桃園市只剩他們家在賣了,聽了之後不禁感到佩服......
不過我想能繼續經營一定有他們的生存之道,總之我就是愛吃就對了!
                                                                               
我喜歡看到整顆馬鈴薯被切半,鬆開肉泥的樣子,就是那時引起我的食慾
另外一道淋上cheese醬的步驟更是吸引著我,因為cheese本來就是我相當心儀的食物
看到老闆將cheese醬與馬鈴薯融合時,又再次挑動了我的味覺

今天吃的是切達起司口味,切達就是焗烤或pizza時上面所加的雙色cheese絲
馬鈴薯+切達絲+cheese醬,再灑上黑楜椒和巴西利
由於cheese醬淋了不少,所以每一口都能享受cheese的美味
還有可以連皮一起吃唷,有另一種口感和味道,分享給大家

至於價位大部分是40元,加一種口味多5元
有火腿的,玉米的,培根,鮪魚,青花菜(花椰菜)還有夏威夷和燻雞
有機會去桃園的人可以嚐嚐看
                                                                               
問過營業時間,大約下午二點開始到晚上11點,賣完為止,星期日休息

對了,最近他們要改裝,但還是會營業,所以可能會和相簿中的攤位不同,反正他們
就叫”酷波特” 在桃園車站的錢櫃附近,應該是不難找
                                                                               
問我吃到最後會不會膩,曾吃過鮪魚,因為太慢吃,冷掉了會有點膩,其他口味像切達,
火腿等等都不會膩,他們現在好像要開發義式肉醬口味,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