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毫無空隙的綿密切面,
正要擄獲你我的味蕾。

某日,在ihergo合購平台搜尋目標物時,
看到極度吸引我的蛋糕切面 ,
光是看著合購網頁的照片就能想像即將而來的軟綿口感。

原來它叫輕乳酪蛋糕,店家以低脂、低糖做為商品特色,
真是令人吃的安心啊 ~ 
在這必須裸露雙腿的季節,格外適合。

行動派的我,當天下午就狂飆到德行東路,買它!



包裝。


開盒。


主角。


來一片吧。


我的午茶。

打開透明膠紙的瞬間,證明了我貪吃的想像。
柔軟如同babe的肌膚般,讓人捨不得起刀分食,
當然,早就想大吃一口的我,還是切了一片,當作今天的午茶。

蛋糕湊近一聞,一抹淡淡的味道讓我的嗅覺甦醒,
奶香,與乳酪的香味,交錯而來。

以湯匙舀起入口,奇妙的口感正在味蕾上發生作用,
看起來綿密的外表,放到嘴裡卻又充滿空氣感,有些困惑;
當問號產生時,蛋糕已經融化於口,就是這麼特別的感覺。

此時,搭配一杯溫熱的紅茶,是再好不過了。


關於蛋糕兩二事

1. 規格: 
    外包裝:長 22.5 cm*寬 12.5 cm*高 9.0 cm。 
    蛋糕體:長 19.0 cm*寬 10.5 cm*高 7.5 cm。

2. 保存: 冷藏,四日賞味期。

3. 價格:240元/盒

(註. 商品資訊來自芝玫蛋糕網站)


美味地圖-芝玫蛋糕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89號
電話:(02)283569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