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薰衣草森林將行程來個美好的ending,
森林裡還蠻舒服的,你也可以來坐坐。

服務人員有禮貌地領著我們到靠窗的位置,
桌上擺放著蠟燭,與紫色的桌巾相襯,頗為浪漫,
服務人員輕聲地提醒我們用餐的事宜,為我們加水,並進行點餐。
這裡的水也有一股香氣,我想是加了薰衣草。

超想吃火鍋的我,點了以高山蔬菜為主的甘藍野菇蔬菜鍋(360),
朋友則點了香草羊肉咖哩(320),基本上會附餐前沙拉、湯品(火鍋除外),
以及餐後飲料。


我的沙拉以生菜為主,佐以義大利黑醋;帶點發酵的酸味與甜味,
雖然味道上偏甜,但頗能開胃。
服務人員依用餐速度送上火鍋,初見我的火鍋時,嚇了一跳,
我原以為店家會使用日式湯頭去燉煮高山蔬菜,以突顯蔬菜的甜,
結果湯頭竟是南瓜色,原來是西式湯頭,且充滿高麗菜、各式菇類和其他蔬菜。


喝一口湯,嘴裡則滿是南瓜與香草的味道,頗為特別;
趕緊夾起夢魅以求的高麗菜,「果然是山上種的,真是甜又脆」心裡這麼OS著,
這火鍋的沾醬是起司醬,沾起蘆荀,還真是對味。


對了,店內還擺放店家自製的香草調味醬,讓我們將白飯做點變化,
有機會到那裡,可以玩一玩。

而我就在暖暖的酒精爐火下,緩慢地將火鍋吃完。

至於香草羊肉咖哩飯...根據朋友的說法,相當有羊味兒,提供參考。


最後,喝了一杯熱咖啡,滿足地步出餐廳;
準備到民宿休息,迎接明天的奧萬大行程。

其他餐點照片:http://www.pixnet.net/album/mei1980/1479111


回店指數:
給個理由:有味覺與視覺的滿足


美食地圖-薰衣草森林

地點:清境農場7-11旅客服務中心2F
電話:049-2803779


延伸閱讀
[第二彈。清境遊記]:陰天裡的晴
[第一彈。台中食記]:鼎王麻辣鍋。台中精誠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