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軟的法式土司與美式炒蛋,
給我一天滿滿的元氣與活力。

天氣漸熱,總是讓人早起,星期日也不例外。
前些天,arrant貼了中山站附近的一間叫做Chez Moi的餐廳,
中文解釋是「我的家」,店家將文義轉換成來我家吧,
聽起來較為親切些。


喝杯水吧。

七點半開門,一直到晚上十點半,
為了讓客人能隨時吃到brunch,早午餐全天候供應。

早上九點來到店裡,店內已有兩三桌早起的鳥兒,
正在啃著早餐,我的心裡也急著想當那群啄食的鳥。
店內提供兩種早餐-仕女早餐與樂活早餐(140),與
 一樣多種的早午餐組合(200)。


早午餐MENU。

我選擇早午餐,除了固定的食材,麵包與蛋料理有多種選擇,
例如麵包類,包括脆皮吐司、法式吐司、巧巴堤尼(拖鞋麵包)、
香料麵包、烤吐司等,一大早,不想讓嘴巴太累,
所以向服務人員要了法式吐司,另外,再搭配美式炒蛋。


豐盛的brunch。

盤中物,有以日式和風醬調味的鮮蔬沙拉與水果馬鈴薯沙拉,
還有煎得香氣橫溢的培根、火腿與德國香腸,
以及柔軟無比的炒蛋和撒上白色糖粉的法式吐司,
吐司除了直接食用,還可以適量淋上糖漿。


喝掉一半的西瓜汁。

飲料,也是多元,分為有無咖啡因兩種,
牛奶或果汁擇一,紅茶或咖啡擇一,可另外加價升級成菜單內的飲料,
也可選擇早午餐組合的選項,有續杯的好處。

我讓身體不適的arrant喝果汁,我則是加價點了一杯抹茶歐蕾。


香濃的抹茶歐蕾。

抹茶與牛奶的比例得當,
溫和的口感,作為早晨的飲品,相當稱職。


清爽的三明治。

除了早午餐,菜單上的漢堡、三明治或其他輕食,也能成為桌上餚。
所以,arrant選擇了早午餐以外的餐點,芥末雞肉三明治(140)。

青蔬與雞肉的組合,不黏不膩,雞胸肉也不會太柴,
搭配著芥末沙拉醬,吃起來很清爽;

假日,當一隻早起的鳥兒,吃份營養滿點的早餐,
為自己的苦日子加加分、打打氣,真的不錯。


提醒:食記文章多有時效性,請斟酌參考:)

美味地圖-Chez Moi 來我家吧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1-4號1樓
電話:02-25674677
訂位:周末不提供預約訂位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