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與朋友一同去IKEA閒逛
最近因為季末出清,有不少單品以超低價回饋給卡友
算是蠻划算的,提供訊息給最近要添購傢俱家飾的人知道

與朋友逛完展示區後,肚子好像開始在呼喊著"我要進食!"
於是走到IKEA自家的用餐區,這裡主要採用自助、速食的方式
由顧客自行端盤,到吧台選取想吃的餐點

印象所及,餐點種類有瑞典烤牛肉、肉丸、魚排、千層麵、義大利麵
烤半雞、炸雞、薯條、麵包和沙拉等,價格從200到10幾元不等
並提供熱咖啡、紅茶及碳酸飲料,無限續杯

朋友無法抵擋現切牛肉的魅力,點了200元的烤牛肉
服務人員隨即將牛肉切片淋上醬汁,並以薯泥及綠花椰菜點綴
加點25元自由續杯的飲料

而我,在面對許多選擇的餐點,有點不知所措
加上,後面的爸爸一直催我,最後和小朋友一樣點了兒童炸雞餐60元吧
一份薯條和一個雞腿,順便拿了一個雜糧麵包和草莓醬




來說說烤牛肉,從外觀來看,是吸引人的
接近well-done的熟度,吃起來完全不會過於乾硬
雖不多汁,但卻也軟嫩,尤其佐以醬汁,更是為牛肉加分
陪襯的薯泥像香草冰淇淋般雪白綿細
綠花椰菜則是煮得過軟,我比較喜歡帶點鮮脆的口感

炸雞餐
首先要稱讚的是薯條,與MOS的金黃薯條有異曲同工之妙
馬鈴薯的香味與酥脆的外皮,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地吃完
可自取蕃茄醬或黃芥茉醬

不過,因為所有食物皆為事先料理完成,放在吧台保溫
所以,熱度不夠,這是唯一缺點,否則,這薯條真是極品
幾乎每桌都會有薯條,我想它看起來真很誘人



雞腿因為放涼了,所以顯得普通,不及各大速食店的雞腿
我想,下次可以單點薯條 就很滿足
雜糧麵包是裹腹用,沒什麼特別


逛累了,來這兒補充一下體力也不賴
用餐氛氛就像美式餐廳一樣隨性輕鬆

提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