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版時常出現的一家店,所以今天去嚐了一嚐。

下午一點半,一走進店內仍然很熱鬧,
還有四桌的客人,不曉得大家是老顧客還是像我一樣是慕名而去的。

這間店的感覺和小飯館兒很像,
無論是店內氣氛或是餐點價格,所以不知不覺地比較起來了。

先說服務,基本上還不錯,工作人員態度積極,
上餐點時,很有禮貌。

至於餐點,我點了海南雞腿飯(100)
妹點泰式雞扒飯(100元),
由於版上的推崇,所以對海南雞飯特別期待,
先來說說海南雞腿飯,飯和主食(雞腿)是分開盛裝。

這道餐的飯是黃色的香飯,
據工作人員的說法,是加上了獨特的香料烹飪而成的,
我喜歡這個飯,口感偏硬,再加上淡淡的香料味,吃得我一口都不剩。

另外,主食海南雞腿,是大腿骨和小腿的部分,份量足夠,
也沒有討人厭的肥油,口感入口即化,但是醬汁就顯得普通,
能吃得出傳統醬油(類似金蘭醬油)的味道。

整體味道和客家的蔥油雞的味道相似,吃到最後,會有點小膩。 

 而泰式雞扒飯,一樣也是飯和主食(雞排)分開盛裝,
不過飯是普通白飯,口感也偏硬,也附三樣小菜。

而雞扒,因為名稱為泰式,
讓我產生應該是道口味較重的泰式料理的想法,
實際上和期待產生滿大的落差,吃不出泰式的酸和辣,
整體醬汁呈現清淡的口感,也可以說清爽,
不像伊洛瓦底或是政大的滇味廚房的椒麻雞,妹說下次也許會點其他餐點吧。
















以上是今天的慕名食記,因為重新開幕,所以打了八折,
兩人花了160元,吃得很飽,但以相同價格,會比較喜歡對面的小飯館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