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 我們兩個要出任務!」

「出啥任務??」社長用MSN回給興致勃勃的兩個社員

「我們要去4F探險,要收集怪妞資料,社員B也還沒見過她」
「社長! 我們這樣太有自主性 你介意嗎?」

「沒關係 我很鼓勵 這裡有處內的錄音筆 來社長這領取吧 怪妞嗲聲一定要紀錄」

就是怪 

人肥 走路大腿肉會摩擦 聲音嗲 遇到男人裝可愛 遇到女人裝熟 
喜著超短裙 緊身上衣荷葉邊 配上楔型高跟鞋

我咧...社長曾經跟社員們說 當你搭電梯 只有兩種情形會貼著牆 
一是人太多 一是遇到她 ><" 

沒想到社員真的來社長座位 看的出來很積極 

「我剛好要繳錢給4F一個同事,可以當藉口找怪妞攀談」

「恩 可以  power鍵在這 按紅色鈕開始錄 保重! 你們兩個...不要笑到露出馬腳!」

「社長 你很孬ㄟ 保護社員是你的責任 你得陪我們去! 你才會哈拉 我們不行啦!」

「哈拉你個頭 社長只能對辣妹...她...我真的沒輒...」

「社長 你這樣不行 你要錄她大腿摩擦聲阿! 這只有你敢...」

拗不過社員 只好握著錄音筆 跟著去4F 
(我明明會議記錄沒做完 外加又有新標案要進行)

一進玻璃門 怪妞坐櫃檯..社員A:「唉優 社長! 我腿軟了啦~」  
(真的很不中用 不過我也在抖)

社員B不敢進去 只有社長陪社員A  (我按下了錄音鍵)

「....」

「....」

「你們要幹麻~~~」(超嗲)

社長憋不住快速走出去 社員A不敢跟她講話 剛好又看到同事 就轉身離開去繳錢 已經開始抿嘴唇憋氣了

怪妞站著 一直瞄門外的社長 害社長不知所措...
(我已經完全忘了要靠近她錄音的事)

「她在偷看你拉 她在偷看 社長!」社員B驚呼

「殺了我吧.....」

突然 怪妞拿起光碟片擦拭 喃喃自語

「光碟片兩面都要擦~~擦的好乾淨喔~~開心!  開心!」

噗吃 「哈哈哈哈~」 社長忍不住在門外狂笑 .....她真的好怪....><"

事後 三個人快步離去 準備下班搭電梯

「 社長 我覺得我愛上了出任務...好好玩~」
「這跟阿湯哥很像ㄟ..老是要出奇怪的任務..還有小組一起進行」

「...好吧..那以後這種任務 我們就用MI當代號...MI...Mission  Incredible」
              
一出電梯門...又馬上看到水電工  
緊身白內衣+牛仔褲  雙手叉腰 腿微開 腰往前傾 意氣風發的站在大門..

藝術鑑定社早已在電梯內笑到東倒西歪...不敢出去刷卡...



你可以知道大家上班真的悶到極點....已經無聊到這種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