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坐在電腦桌前創作時
手機響了
我嚇了一跳 急忙接起來

「喂~阿傑嗎...好久不見~」

「阿傑??誰阿...我不是阿傑阿..」

「你過的怎樣阿~最近」

「小姐..我..我不是阿傑」

「唉優 你不認得我聲音喔...
「想不想我阿~」

「等一下..妳打錯電話了啦..」

「你不是阿傑? 不然你是誰?」

「他給錯電話了 不然就是妳打錯」

「騙人 我不可能打錯 阿傑呢?」

「我哪知道」

「是你幫他接電話嗎」

「妳唸一次號碼給我 妳打錯了!」

「0919-74XXXX」

「阿傑給妳錯的電話 這是我的!」
(她大概被阿傑甩了吧)

「.....騙人 我不相信...叫阿傑過來 快一點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