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者搬家了 終於

還特地依照老媽規定

有先看中國的農民曆...


遠離久居的
師大貧窮學生區...

開始躋身包養女人專用的
高級套房風化區...

臨走前

還裸體躺在地上感受最後一次的冰涼瓷磚 

頓時離情依依

未來取而代之的木板地 少了自虐的快感 卻多了舒適的溫暖...

選擇一早搬家 好避開擁擠的夜市人潮

颱風過後 凌晨五點的空氣異常清新

晨間閒晃的老阿婆 望著我貨車上的電扇不肯離去

「少年仔...電風昧滴謀?」

「這挖昧滴..」

「厚挖 好不好?」

「這挖昧滴..」

「呵呵呵...厚挖啦」

「呵呵呵...這挖昧滴啦」

她傻笑 我也只好跟著笑..鬧場的老阿婆


驅車離去 

駕著向好友商借的小發財 打著檔 還幻想自己是藤原拓海

但是我轉彎始終沒有用到水溝蓋...(誰敢用阿...)

11F的家 其實搬的很吃力 

因為東西多 我又沒啥體力 

不過好險有附設電梯....

喔...

還有搭配一個時常昏睡的管理員

難怪門口早就設了讀卡機

等到一切都就緒

利用假日兩天辛苦的打掃與整理

終於...

可以開始我的新生活 ~





OS:社員們~何時要到社長家開轟趴 不過大家都要穿衣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