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63.jpg  


稻作區的員工們


在索羅門協助農產品栽種,有一群當地員工需要管理,
這裡工人薪水不多,月薪大約2-6千台幣。
除了基本的員工,每一季還會有職業學校的學生來實習,
我待的那一年,因為是負責稻作區,所以和那區的員工感情也最深厚。
他們薪水少又愛亂花,還得常常私下借錢給他們。

和我一起工作的稻作員工有Mosis,Willy,Rockson,Petrick四人加實習生們,
下面照片是索國總理來訪時,強迫他們穿整潔的衣服在碾米房合照(穿的比我還乾淨)


最主要的員工就是Mosis,肌肉很大,有養小老婆,大老婆老吵著要錢所以常被他揍。
農作技巧純熟,但是不太受技術團控制。
DSC09196.jpg 

再來是Willy,很會操作農機械,但是有偷雞摸狗嫌疑。
 

Rockson是我最喜歡的員工,認真又配合,不抽煙和吃檳榔。
所以我每次都只能送他雪碧慰勞,其他人我都送煙。
 

Petrick,下半年才加入的員工,喜歡調戲實習生。
 
 
默默在除草的人叫Tony,他的工作就是維持農場道路整潔。

 
農機械維修員有Peter,Laurance,有時候也會協助稻作。
不過他們和Willy常常一起A團部東西,我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DSC03928.jpg  

農機實習生,相當有時尚品味的混搭風概念。


實習學生I:Anika,Hillda,Francis,Michael,畢業和專家合照。
 

實習學生II:可怕的Mary以及Mandy...我最怕的兩個人,
算了...別提...我不會再被侵略了
 

技術團秘書Scolly以及房舍管家Rachel,Babara


技術團還有畜牧區和蔬菜區,那些員工我比較不熟,但有幾個比較有特色。

George,算是養豬場黑人的工頭之一吧。
 

金甌女中何時收男學生了...
 

這不是農場的人,是隔壁村莊的,會來借機器收割農田,造型令人激賞。
 

對不起..我不認識他,就穿著陸戰隊小短褲,
站在農場田埂給我拍的路人...
 

技術團員工大概40多人,都有分配工作的區域,那一年相處還蠻愉快的,
沒事我也會集合大家,架上腳架一起合照,Sony爛P8就拍的很開心
有點想念他們。

 
[畜牧區+稻作區]


[蔬菜區+稻作區]

 
[每年協助收割臨時工]

DSC05261.jpg
[蔬菜區+稻作區]

DSC07025.jpg
[稻作區]

DSC07030.jpg
[蔬菜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