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好市多) 可以叫你「貨櫃屋」嗎?

我的COSTCO遊記 新鮮出爐



COSTCO熱潮持續發燒中...
從PTT的大賣場版、合購版和代買版的PO文盛況可窺一二
好奇心重的我,早就想衝到現場感受鄉民們描述的景況

於是,有一天與姊妹們現身在COSTCO

從民權大橋就能看到內湖的賣場激戰區,包括COSTCO在內
有特力屋、HOLA、大潤發、禮客等賣場,精彩的很

過橋後,巨大的貨櫃紮紮實實的出現在我眼前,哇~的一聲
原來傳聞中的COSTCO就是一個超級大貨櫃
姊妹們以睥睨地口吻對我說:本來就是貨櫃呀,裡頭的商品更是大的離譜
好像我是個賣場鄉巴老似的,我只是處於興奮狀態,也不用這麼澆我冷水
反正就是要從頭到尾一直尖叫,心裡這麼想著

跟隨人潮走進賣場,往二樓的入口邁進,進場時應該要出示會員卡吧,不太記得了
就是跟著人群走,進去之後,映入眼簾的是電器和藥品區,這根本不足以震憾我的內心

讓我感到驚訝的是一櫃櫃的商品高高地擺在眼前,對我而言,有些壓迫感
商品是一箱一箱地賣,若非整箱出售,也是比一般超市賣的還大罐
從果醬、果汁、肉品、沙拉油、洗髮精等,都比想像中的有份量



從二樓走到一樓,可以說是舉步維艱,一方面要推著比其他賣場還寬的推車
另一方面,每個走道都有小小的人群、試吃的人潮

說到試吃,當天我也加入了試吃的行列

1.  韓國泡菜:酸又辣,也很脆,一罐二百多元,但是保存期限只有一個星期,
     根本吃不完,所以放棄購買

2.  起士pasta:據說在麵粉中加入了起士,吃起來的確有起司味,
     但只吃了兩個就膩,不考慮

3.  起士抹醬:抹在吐司上,妹妹說還蠻好吃,所以拿了一盤,起士濃郁,
     但我還是喜歡熱熱的cheese

4.  冷凍干貝:十元硬幣大小,雪白的顏色很吸引人,但海鮮味過重,還是新鮮的好

試吃很好玩,COSTCO提供的產品試吃也很多,算是比其他賣場特別,我想也是吸引人群的優點吧

其實這次的賣場行,早已列好購買清單,也在大賣場版做過功課
當天很幸運,也都買到了
1.  Sealy枕頭,2入/399元,剩下最後三組,覺得自己運氣不錯
2.  義大利麵,8包入/235元,超划算
3.  烤雞,1隻/125元,熱呼呼的,還好不用排隊
4.  培果,3條/198元,原味兩條、巧克力一條,現在每天早餐都吃它

那天觀察其他人的推車,培果和礦泉水曝光率最高




除了上述的四項成果,也買了減肥用的青蘋果、一式三張的衛生紙
超大罐,約有4000ml的每日C、甜桃等 每樣都是份量十足!

當然不免俗的,結帳後也到了用餐區 吃了有名的牛肉捲和雞肉捲
哈 會另闢食記介紹,拭目以待

用餐區一直會有pizza的試吃,不想花錢的人也可以排隊等試吃
試吃人員給的蠻大方的,也有人要pizza 周圍的麵包,真聰明


我的COSTCO半日遊,在此結束
也終於見識到它的威力

應該不想再去第二次了吧,可是bagel好好吃,可以叫外送嗎......



延伸閱讀:costco 牛肉捲食記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