蜿蜒山路裡的壯濶山林,
寬廣的草地與天空,讓心情不由得地愉悅、開朗...
 
一。

清晨五點半,
睡眼惺松地從陽台窗簾的縫隙看到微亮的天空,
撥開窗簾看到日出漸漸將天空照亮,「今天一定是好天氣!」心裡想著。

二。


用過民宿的早餐後,隨即朝奧萬大出發,
從清境到奧萬大,從省道轉往曲折的縣道,
不熟路況的我們,記得那天開了約1小時的車程,
繞過奧大水庫,超陡坡和落石道路後,
終於抵達奧萬大的收費站,也意謂著目的地到了!

三。


奧萬大的景色與清境農場有著不同的味道...
冬春交際,將這裡的樹葉染成多彩的顏色,
春天的櫻花也搶著開花,充滿視覺享受,
而走在步道上的我,大口呼吸,享受著森林浴的滋養,令我的身心都舒暢起來。

四。


稍坐一會兒,留下我在奧萬大的足跡,
雖然耀眼的陽光讓我睜不開眼睛,但我仍然開心地笑著。
我知道,我的美好回憶 已經增添了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