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1979年出生。












接觸底片不過才短短四個月的時間,就已經掉落其美好的陷阱裡;
從Konica WaiWai開始,到Olympus mjuII和Vivitar Rainbow V,
這些隨身機讓我留下許多值得紀念的每一幕,同時讓我也更喜愛底片了。

一直以來,也想試試傳統的底片老相機,在手動與自動間徘徊許久,
最後選了半手動的AV-1,有習慣的光圈先決模式,只要再自行手動對焦,
就能拍攝出作品,我想應該是很適合自己,於是前幾個鐘頭就面交入手了。

復古有味道的老機身讓我更愛不釋手,再搭配FD老鏡(50mm f/2)更是佳作,
雖然拍照會慢了半拍,但是,相信將會是樂趣無窮。

我想,
花蓮的輕旅行與未來的旅行中,是少不了它。


初攝作:

1.
洄瀾。藝文空間,松園別館

續:

2.
遊|春花朵朵開。楓色、白櫻與海芋
3. 遊|春花朵朵開。油桐五月雪
4. 遊|洄瀾。吉安,神社,禪修
5.遊|TOKYO WALKER。神楽坂樂遇,小學生熱烈紅白大賽



規格簡介
---------------------------------
品名:Canon AV-1
重量:490g (單機身)
電池:1顆 4LR44
模式:光圈先決、調整快門
底片:13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