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得只剩下錢.jpg 


這裡是摩斯還是誠品?

最近去摩斯消費,看到點餐桌上多了個突兀的東西,
田中千繪文宣附近也有貼宣傳海報..是幸福好書推薦啦...
書叫做「窮得只剩下錢」...咦??不是阿扁ㄑ一ㄢˊ總統在看的嗎??
怎麼摩斯的複合式經營越來越成功了!

不過那種被誤解成政治性的書籍,我是沒啥興趣(雖然買還有送優惠券),
而且我窮得連錢都沒有。

如果可以,我是想要建議摩斯,
可以多賣些我喜歡看的書...

例如賣熱血漫畫─海賊王(One Piece),還要故意賣日文版,和摩斯日系風格更搭~
窮得只剩下錢1.jpg 

甚至我以前最愛的歷史書籍,像中國人史綱也可以阿~反正什麼書都可以賣賣看。
窮得只剩下錢2.jpg 

摩斯好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