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貌,我的家。


喜歡隨身帶著相機,
當心頭與眼前的畫面產生共嗚時,就是按下快門的時候了。

我是個中學畢業就離家求學的小孩,
從那之後,住在家裡的時間不長,
但,其實我是個依賴的小孩,
每每離開家時,不捨的感覺到現在仍然存在。

自從開始攝影之後,特別會留心於街上的景、眼前的物,
特別是家鄉的每一景、每一物,這回終於把它給拍下來。

我知道,按快門的那一刻是感動的,尤其是那清澈的天空。

 

 

 

 





天空的面容令我動心,但是,那些不經意、再也平凡不過的畫面,
更讓人想記綠下來,對我而言,它們都是珍貴的。

 

 



 

那些...

陽光映照在稻田的閃閃水波,晒穀場隨意舖曬的原味蘿蔔乾,
晾掛在廣場隨風而動的衣物,雨天晒衣架上滴滴答答的雨滴。


mjuII。我的日記



攝於我的家。20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