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清澈的柴魚湯頭的味道一直在呼喊我
走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它的味就是那麼明顯


我又偷閒了,趁著準備期中報告的空檔溜到衣蝶吃中餐
和田涮涮鍋,心中已經朝它吶喊好幾次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家的日式湯頭實在太香、在美食街裡太引人注目了

這天,我點了250元的基本鍋料,主食是黑毛豬梅花肉片


因為是冷凍肉片的關係,所以賣相看起來不甚吸引人
不過,涮起來的口感,還算不錯,就算是煮得時間長,也不至於太柴
豬肉的另一項好處,就是不會讓湯頭過於混濁
喜愛喝湯的我,這是很重要的

菜盤,也擺得美


基本的高麗菜、洋生菜和其他火鍋料,約有十種
吃涮涮鍋時,高麗菜是我的基本湯底
所以一開始總是將將近一半的高麗菜丟進湯裡
另一半則是邊煮邊吃,同時享受兩種口感


這裡用餐會有一壺紅茶招待,沾醬也能依自己的意願請侍者準備
我喜歡蘿蔔泥加醬油的簡單醬料,清爽又沒負擔

途中若想換另一種醬料,也能再請侍者送上來,服務甚是體貼

當然,也能再次加湯,柴魚湯頭的甘甜與清爽,相信大家也知道
所以怎麼能錯過加湯的機會 呵呵

飯後也有甜湯附上,這天是類似紅豆西米露的甜湯,煮得軟爛
也算是個好的結束


冬天到了,來涮一下吧~ (想吃禎饌 



美食地圖-和田涮涮鍋

地址:南京衣蝶B1美食街(Ten屋、岩島城對面)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