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361.jpg 

晚上6點多,茶水攤外排著候位的食客,我們也是其中之一
還好大家用餐速度都不慢,大10~15分鐘就進去了



同樣看著滿是餐點的菜單,不曉得要點什麼新花樣來試試
繼上回沒吃到菠蘿飽,這回一定要點它,三個女人嘰哩呱啦了一陣子
終於決定本回菜單=>咸魚雞粒炒飯(90)、腸仔雞翼飯(100)、豬排餐肉煎蛋飯(100)

咖哩綜合拼盤
(70)和兩只菠蘿鮮油飽(35/只)

點完後服務生帶著懷疑的眼光問我們"吃得完嗎?""還要再點嗎?"呵呵,我們真的點很多嗎?(心想)
其實還想再吃甜點,所以再吃完正餐後,又點了一客草莓燉奶撈(100)

因為人還滿多的,所以餐點來的速度沒有上次快,可是等待的時間增加了我們對食物的期待,終於來囉~

咸魚雞粒炒飯,先登場!
端上桌時,有股臭臭的咸魚味,說真的,味道真的很特別,又多聞了幾口,和臭豆腐有的比
戰戰競競地舀起一勺吃,卻出奇地好吃,飯一樣是粒粒分明,盤中完全沒有咸魚的踪跡,我想應該被拌碎了
每口飯都有咸魚味,之前覺得那股臭臭的味道,現在已經變成這盤飯的特色了,愈吃愈好吃
與上次的楊州炒飯相比,這道顯得出色多了(最後是我把它給解決的)~

隨後,餐肉煎蛋飯和腸仔雞翼飯也來啦,餐肉煎蛋飯上回介紹過,這次就不多贅述
只是怎麼是三顆蛋,這......好像有點多,所以蛋太多,大家分著吃了;

腸仔雞翼飯,初看餐名,雞翼讓人可理解,能與雞翅直接聯想
那"腸仔"咧,非香港通的我,對它產生好奇感,上菜了~三支雞翼炸的火紅,整齊地排放在飯上
接著尋找腸仔,哈~原來熱狗就是"腸仔",真好玩! 

另外側邊淋上了酸甜的醬汁,有點像義大利肉醬麵的醬汁(推想應該就是,因店內也有義大利麵的販賣)
這醬汁和麵比較搭,勾芡有點濃,覺得還好
整體來看,這飯只有雞翼比較吸引人,要不要嘗試,就自己決定唄。

吃了一會兒,菠蘿飽也來了,要趁熱吃喔
菠蘿飽的大小和女生的手掌心差不多,不大也不少,中間夾著一片butter
微鹹的奶油和微甜的麵包,超搭的,奶油因為熱度也融化在麵包裡
真的好好吃,若我沒點飯吃,我一定要吃兩個才行
不過,吃的同時,能感受到它的熱量(有點罪惡感,之後又要少吃了)

咖哩綜合拼盤到了中場休息時間才上來
拼盤裡有魚蛋四顆、牛肉丸一顆、蘿蔔塊一個、魷魚鬚二~三根和數片的炸豬皮
沒想到港式的咖哩還滿淡的,湯可以直接喝,不鹹,可能是也會做湯麵的關係,所以口味調的比較淡
魚蛋和豬皮相當有彈性,其實這道拼盤我們都認為滿普通的,還不夠入味,不過沾特製辣醬能增加它的美味啦。


在我們的肚子大致填飽後,一直猶豫要不要叫個餐後甜點
一陣商量後,決定合點一客草莓奶撈,草莓、煉乳、奶酪形成一道顏色漂亮的甜點
淋上煉乳的草苺加上一口奶酪,看在眼裡的確是美味,嗯~ 入口後...

友人說合他胃口,他喜歡比較不甜的口味,我則認為奶酪的奶味可以再濃一些、再甜一些
但是口感很好,軟軟的、入口即化,這道甜點要100元,我想應該可以做的更好


好啦,結束了第二回合的茶水攤之行,我想還會有第三次,期待下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 的頭像
Mei

【Mei's 創作‧生活‧食記】→【Mei's 日々写真】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otionless
  • 哈哈,果然很快就再去一次了<br />
    菜單上還好多沒吃過的咧,看來不出多久又有第三回食記^^
  • explore
  •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br />
    <br />
    我也好想吃 >"<<br />
    <br />
    今天跟雅萍跑去公館吃新開的章魚燒唷!<br />
    還不錯呢!^^<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