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COSTCO牛肉捲的大名,這次趁著COSTCO半日遊的機會,
在結帳後毫不豫猶地走向用餐區,我想很多結完帳的人和我是一樣的想法。

否則,用餐區不會一位難求,而每張桌子皆伴隨著堆滿戰利品的推車。


幸運如我們,就在決定外帶的同時,剛好有一張桌子空了出來,LUCKY!
隨即把大推車推往得來不易的座位區,恰巧也有人看到這個座位。
就在他前往時,我以眼神示意 "是我們先看到的,沒看到車都推過來了嗎"
那個人識趣地走往其他座位,我們則安心地坐下來 ╮(╯_╰)╭

由大姊和小妹去點餐,我們點了牛肉捲、雞肉捲(69元/捲)和兩杯可以續杯的飲料,
從餐點的看板無法猜測我的牛肉捲會有多長,看到它我真的嚇了一跳。
心想 "怎麼連牛肉捲都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 69元還真是划算,
牛肉捲大約有20公分長,以錫箔紙包覆,熱騰騰地上桌,也附上一副刀叉,方便食用。

牛肉捲外層的餅皮,烤得金黃,容易引起食慾,即使是已經試吃不少食物的我,
以刀子切開牛肉捲,牛肉的肉汁略為流出,看著被牛肉塞滿的餅皮,
不禁讚嘆COSTCO的大方,除了牛肉之外,還有一些青葱提味。

牛肉的肉質不差,也不會太老硬,和著青葱的牛肉讓人感覺是中式口味,
總是覺得和美式風格的COSTCO不太搭輒,但也不難吃囉~




另外,雞肉捲的調味和牛肉捲差不多,只是牛肉變成雞肉,
雞肉捲比牛肉捲較乾一點,沒這麼多肉汁,
但是雞肉的口感軟硬適中,口味也較為清淡。


這就是傳聞中的牛肉捲和雞肉捲,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我想很多人都是衝著它們而光臨COSTCO吧 哈




延伸閱讀:COSTCO 貨櫃屋半日遊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