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點現做的日式定食,要稍等15~20分鐘喔

鞠躬的主廚、鄰桌的日本人,讓人有置身日本的錯覺。


昨天臨時到衣蝶B1的大戶屋吃晚餐,由於大戶屋無預約訂位的服務
現場時常會有排隊的人群正在等著進場,昨日約莫等候20分鐘使得入場

進去之後先是看到多人座的長桌,周圍有兩人座和四人座,位置不多

看著圖文並茂的菜單,果真還不曉得要怎麼點,而且每樣定食的名字像是火車那樣長
所以,除了有拍照的豆奶鍋是正確的名稱,另一個牛肉漢堡飯就不甚確定了

最後就是豬肉豆奶刷刷鍋定食(250)和碳烤漢堡蛋包牛肉醬汁(260)上了我的餐桌
只要點的是定食類,白飯皆可無限續用,白飯也能換成山藥飯等,約加價50元不等

昨天特別想喝熱湯,所以點了豆奶鍋滿足自己
當然菜單上的看似好吃的豆奶湯頭也是原因之一

 

我的豆奶刷刷鍋來了!先來張特寫



說實在的,有點失望  
看到這刷刷鍋的湯面怎麼只有疑似蛋白的東西漂浮在湯面上
而非菜單上的乳白湯頭,心中不禁懷疑,是不是送錯了

不過,還是先檢視湯頭,未喝之前就有柴魚昆布味傳來
果真就是柴魚湯底,喝起來挺鮮美的,有股甜甜的甘味
但是,若能再將鹹度調淡就更符合健康概念

鍋裏配料除了有四~五片的薄片豬肉,尚有嫩豆腐、鴻嘉菇,和
像是日本茼蒿,又像日本水菜的蔬菜

每樣配菜的表現都很普通,豬肉不夠軟嫰,略柴;豆腐和菇則吸了點湯頭的鮮味
蔬菜則帶有苦味,建議沾醬食用,否則像是在啃草
而除了有這鍋不像豆奶鍋的火鍋外,還有兩碟小菜,分別為水煮菠菜和涼拌瓜類
味噌湯、白飯和一碗加入酸醋醬的蘸醬

這豬肉豆奶刷刷鍋整體來說,表現平凡,而且可能應該要把豆奶改為柴魚,較為適當
我承認 我做了錯誤的決定,應該堅持點黑醋類的定食或是魚類料理,有點遺憾


至於碳烤漢堡蛋包牛肉醬汁飯,因為只嚐了一口
對於它的味道描述得很清楚,所以提供特寫照片讓大家參考



同樣附上味噌湯和一碟小菜,這道餐看起來賣相極佳,它的主人也都吃光光
我想應該有一定的水準



這次的大戶屋初體驗不算成功,小小失望,但是未能擊敗我
因為那裡有太多看起來很美味的食物,我已經想好下次該點的餐
期待下次的大戶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