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晚



外面冷冷的天,又下著雨,晚餐想要吃什麼呢?辣辣的韓國料理鑽入我的腦袋,住在師大夜市的我,擁有享受美食的特權,有許多令人垂涎三尺的小吃和各國料理,今天這個時機,小飯館兒正是最好的首選......

其實這間小店約從兩年前就發現了,它是一間由韓國人(應該是吧,老闆娘有時會說著韓語)經營的小店,一般韓國料理店有的菜色他們都有,例如石鍋拌飯
、牛羊豬雞的定食套餐、人參雞湯、辣豆腐湯、辣牛肉湯、辣炒年糕泡菜炒飯、拌麵等等,也有鐡板烤肉-牛羊豬雞、章魚等等,很多很多選擇,每一道菜幾乎都吃過,令我覺得驚奇的是韓國料理雖以辣出名,但是在小飯館兒的每道菜,辣的味道都截然不同,就像辣豆腐湯的辣是帶點豆瓣醬的辣味、辣牛肉湯是加入牛肉的美味(我也不太會形容,總之就是不同,去嚐嚐看就知道了)、辣炒年糕是辣中帶甜,剛好綜合了味道(有Q勁的年糕也是我的最愛)、石鍋拌飯的辣醬又是不同風味......


另外,小飯館兒的韓式泡菜和小菜是免費供應,若吃不夠還可以續,老闆娘人非常好,紅茶
、麥茶和昆布蛋花湯也是自取,所以除了能夠享用熱熱的韓式料理還能吃到美味的小菜(推薦冬粉,超好吃),物超所值!

至於價位,大概從80元到250元都有,鐡板烤肉大概是250元,其他料理從80~120元左右,還蠻平價的~

他們的營業時間我常常抓不準,但是平時一~五的中午和晚上應該會營業,假日就不太確定(我常常吃閉門羹,遇到休息日,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口福),地點的話在師大夜市轉角的屈臣式斜對面的巷子,會先看到一間紅色的飲料店,一直走進去就會看到招牌了,還不難找。



請想像韓劇中拿著長長的鐵湯匙吃飯的情景,在小飯館兒就是這樣~ 

PS.小飯館兒是一間比較平常的小店,不是吃氣氛的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rrant&book=6     <-----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