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3.19 晚。天氣:晴

由於不敵上次鹹派的美味
所以今晚和友人及妹妹三人再次前往

店內以紅色白點的餐巾,使人心情愉悅。

到了預約的餐桌,隨即送上menu,
這次menu和之前不同,有些小更動,
晚餐的最低消費提高至199元是白酒青醬鮮蝦義大利面。

仔細觀察menu多了一些新的主食,
例如法蘭克香腸襯鮮蔬蕃茄飯240元,
爐烤夏威夷風味漢堡排309元,碳烤蘋果起士梅花肉排280元等。

三人到齊後以最快速度點好餐等待奶油濃湯的到來,
我們各點了白酒青醬鮮蝦義大利面+招牌鄉村培根派,
法蘭克香腸襯鮮蔬蕃茄飯+夏威夷鳳梨雞肉派及夏威夷鳳梨雞肉派。
碳烤蘋果起士梅花肉排+爐烤花椰菜乳酪派。

奶油濃湯和香烤麵包我就不綴述了,一樣好吃。

進入正題,從主食開始,先說說白酒青醬鮮蝦義大利面;
根據妹妹的說法,義大利麵口感彈牙,
但橄欖油稍嫌多一點,吃完後殘餘許多,
我也吃了一口麵,口感的確不錯,但沒什麼特殊感;
相較之下我更喜歡師大的Va Bene,蝦子吃得出很新鮮。


再來法蘭克香腸襯鮮蔬蕃茄飯,是奶油燻腸飯的進階,
怎麼說呢,之前的燻腸是切片放在奶油飯上頭焗烤;
這次是有切三塊香腸,飯也以圓形的形狀擺飾,
再以蕃茄片和炒蛋疊起來。

根據友人的說法,整體而言好像有點太鹹,會讓人一直想喝水。
不過我試吃了一口香腸,還真是美味。
(我愛吃德國香腸,雖然他是法蘭克香腸,但口感差不多)


然後就是碳烤蘋果起士梅花肉排,
嗯~ 肉排上舖上蘋果薄片及cheese,外觀OK!
切下第一口肉排覺得沒什麼特別(有點失望)
再吃第二口慢慢感覺到香煎的口感及肉排的多汁,與蘋果一起入口。
蘋果再次調和了味道,讓整體的味覺顯得溫和,愈吃愈愛上它。
不過肉排份量及厚度應該不是很餓的人或男生能夠吃飽的,
所以,食量大的人就比較不推了。


接著下來就是鹹派的部分了。
鄉村培根派是以馬鈴薯泥、培根、Parmesan cheese及百里香組成。
妹妹說與上次德國香腸派相比,是更好吃了,
我吃了一口,馬鈴薯泥與派也是美味一搭,與南瓜泥不相上下。

夏威夷鳳梨雞肉派,友人說很好吃,
是由馬鈴薯泥、培根、鳳梨、雞肉及百里香組合而成;
因為他是第一次食,所以也是讚不絕口,
至於口感及味道他沒有說得很詳細,應該也是一道不錯的鹹派。

花椰菜乳酪派,由紅蘿蔔、馬鈴薯、花椰菜、水煮蛋,
和cheese組成,馬鈴薯是以塊狀呈現,我認為會使派的結構鬆散,
因為我切了第一口,馬鈴薯就散在盤子上,沒有整體的感覺,
還有我想是花椰菜和水煮蛋的關係,使得派的口味較為清淡;
不過說真的,這次的鹹派我不是很滿意,
我想敗筆應該是馬鈴薯塊,因為不是泥狀的緣故。
吃派時很像只是在吃馬鈴薯,沒有融合感,總之不推這道鹹派。

之後的飲料,把我的冰奶茶拍了下來,
很平凡,就是紅茶加奶精,呵呵。
三人也合點了烤布蕾,我覺得和之前差不多,
但我妹說好像不及上次綿密,就這樣囉。

今晚這頓說真的只有八分飽,感覺沒有上次的飽足感,
而且價錢也提高了(但份量也小增加了一點)
問我會不會再去第三次,應該也是會吧,對他們的派真的很感興趣。

下次一定要點其他口味的派,
結論是我喜歡南瓜泥,上次的黃金錦蔬雞肉派真的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