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今天落寞的回家..

社員A忙國X會的新聞稿..嫌我太早走

社員B不知忙什麼 
說晚點要獨自血拼發洩情緒 要我先走

其他社員也早溜光了...

自己下了電梯刷了卡 孤獨跨上機車  
戴著自認為可愛的綠色安全帽...
準備回家..

經過林森北路的25巷 還習慣性瞄一下 
不為什麼 就總覺得那個暗巷會有辣妹出現

PS: 大家晚上行經林森北路 沒事就記得看暗巷 辣妹真的很多~ (社長小建議)

經過15分鐘 我已衝到信義路..突然臀部被震了一下

是簡訊...誰?..好緊張...難道又是天使的簡訊(見短篇小說) 

不管人車擁擠 趕緊將車切到路邊停 忐忑又帶點興奮的心情翻開手機

唉喲...原來是小秘書 

這個小秘書很愛閒社長混 老抱怨工作要幫社長cover

不知她要幹麻....交代社長工作嗎? ><"

「社長...怪妞和我坐同一班車唷~
這班車在民族重慶路口還有一個可以上車的車牌 
快去那裡等 
你就可以和他坐同班車了 
我先幫你把她旁邊的位置佔著留給你...」

.....我咧 小秘書居然自己出任務...不要命了

她以為社長跟怪妞撘同台車會開心.....

雖然為社團付出的精神值得嘉許 還特地傳簡訊報備

但實在太晚說了 出任務要先申請 別忘了我們是小組要互相支援

一個人是沒辦法對付她的 ><"

以後第一時間遇到怪妞就馬上通報社團成員

不過社長就算為了心愛的人也不會那麼熱血地衝去找她 何況是為了怪妞...

口味實在太重...

小秘書 辛苦妳了 跟怪妞擠一起...座位只有三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