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妞實在太噁了..害網誌人氣下滑 多位友人說 

看到噁爛照會不想點網誌來看

所以還是停止吧...「怪妞系列噁爛套圖」

腰斬....2006.07.01






今天推出第四款...           

                                             <每日更新>



「社長!今天去樓下索取資料看到怪妞...她..感冒了ㄟ!」社員C驚呼
「我有和怪妞講話! 我也要升級白金社員」

「當白金社員沒比較好 需負擔更艱鉅的任務」

「不是升級之後就不用出任務喔?」

「...nonono...升級後得收集像怪妞擤鼻涕後的衛生紙給社長..妳可以嗎?」

「....」

這種沒營養的對話每天出現在公司...不過我們很快樂...

原來怪妞感冒 難怪社長今天上班人也不舒服...大概是被她的病毒透過空調傳染...

同時還有多位同事請病假...

第四款:「社長我在流鼻涕...」

2006.06.29

希望大家注意身體健康..





這是為了響應大家熱情的留言 全都說想圍毆怪妞

第三款就正式命名為:「社長快來打爆我...」

2006.06.28

歡迎日後社員們多多提供給社長idea....


第二款:我想吃掉社長
第一款:社長不要愛上我






室友說:「為何要這樣踐踏我們的網誌!!,你真是夠了!」

><'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