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員A昨天髮型失敗 前面瀏海太硬..一塊貼在額頭
聽說是用正流行的馬用洗髮精(什麼鬼)
那只是證明無效...

「社員A  原來你都戴假髮 今天這頂很不自然...」

「....」

「你弟長的很可愛ㄟ..有沒有女朋友?」

「沒有!  社長 你要幹麻???」
「他沒交過女朋友 身體還很乾淨 不能讓你接觸他」

 「怕啥...我會弄髒他嗎?」

社員A居然露出驚恐的臉

「社長~ 社員A和她弟長的很像ㄟ 你會不會因此愛上社員A?」

「算了吧...叫他這頂假髮先換了再說...」

下午之後 社長又跑去找社員(學習副處長的走動式管理)

結果社員A果真換了髮型..因為太硬很好造型

那片瀏海翹起來變成了花輪頭 .......

(這個髮型也可以去西門町參加創意市集...)





昨天找不到員工卡(上下班刷卡用)..把原本弄的很髒亂的辦公桌
翻的更髒亂...結果最後在皮夾找到..

我的辦公桌 留著前人遺棄的東西 他們不帶走 我也不想收...

彩妝社社團老師長的頗辣 可惜有老公...讓我把報名費又放了回去


今天一早 帶著早餐到座位 更髒亂的辦公桌居然開始有了小強..

筆者很懶得打牠..坐在位置上 吃火腿蛋 看牠散步..

旁邊同事因為早上要到委託單位報告 都在忙 跑來跑去 就我....獨自一人吃早餐

看著小強 進入自己的世界...火腿蛋的黃瓜 還沾在褲子上...

我到底是邊緣人還是失智老人....




沒畫圖 最近看卡通都會睡著 身體越來越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