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依舊往常和社員同行

社員A因為國X會那機車帥公1的無理要求 義憤填膺 

社長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只好跟著一起罵國X會..

處長也說要直接和國X會那個藍色小泳褲組長協調. 小嘍嘍不用理..

「錢沒下來 還要我們做一大堆額外的事!!囉哩巴唆」
「有時間寫那麼長串的信指揮人 不如自己做」

「你看...你之前的單位盡出些莫名其妙的人...」

「處長! 國X會和我無關阿 我現在是你們的人ㄟ」(我趁機狗腿一下)

其實社長覺得來到了好單位 這個處長還頗有個性

東西整理好 按了電梯到一樓刷卡...

社長先出大門 突然 兩邊肩膀被人抓住

社長一驚....難道....是社員A心情不好叫住我 想靠在我背上哭泣...

不會吧..那我以後該怎麼面對她...我已經心有所屬了ㄚ....

陷入了短暫幻想大約3秒 頭慢慢轉過去...外加靦腆的笑容

我咧!!!!! 是一樓警衛在對我按摩......

還在我耳邊輕聲用氣音說「不錯喔~每天都和美女們一起下班~」

超噁....

我的兩個社員站遠遠的...一副不可置信的臉..

「社長...他對你 你跟他.......」



註1:帥公只是個代號 國X會一個在負責a dog計畫的機車員工 
註1:因為長的像我們警衛 所以也叫帥公

公司樓下警衛共三人

1.矮肥帥公

2.對我按摩的那個淫笑警衛

3.正派人士

矮肥帥公不帥 又矮又肥 當初我出電梯說了句 「帥公~我喜歡~」 他聽到莫名其妙對我笑
所以就管他叫帥公 其實帥公原本是水電工老婆叫他的小名

淫笑警衛 瘦高 喜歡找女員工搭訕 遇到漂亮女員工還會主動按電梯與按樓層獻殷勤
4F怪妞大概從沒被他按過....

正派人士 略 就是正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