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糗...睡眼惺忪的我...

室友和老妹出遊

去參加台北電影節

看啥藝術電影...










我又按照慣例穿小褲褲躺地上

用下半身體驗冰涼瓷磚帶來的快感 享受自由時光

不知不覺...昏睡了起來...連小泉彩1的美聲也叫不醒我

叩叩叩...叩叩叩

「誰阿...」想起室友說她懶得帶鑰匙出門 大概是回來了

恍惚中直接開了門...

「你好...呃...我們是...我們是來看房子的」

「喔....」
「!!!! 看房子!!!!」

眼前是個美少女...穿著吊帶裝 頭髮盤起來 由她老爸陪同看房子

而我...身上只有小褲褲 而且還快掉快掉...靠某個部位撐著才沒滑落

但我既不好意思遮掩 也不好意思調整..只能故作鎮定

「恩....看房子阿...你們隨便看....」邊講下半身邊向門後移動..

美少女臉紅 她老爸臉綠....

我猜 她老爸一定心裡想..怎麼住個荒唐的傢伙 還是不要讓我女兒來這好了...

超糗.....



囧........房東 我不是故意的....雖然我要搬家嚕...





註1:小泉彩...筆者喜愛AV女優之一






只是無聊找個地方貼....星座資訊


水瓶座女生桃花運分析

在別人討論愛情和麵包哪一個比較重要的時候,瓶女卻認為「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再美的愛情如果會束縛自我的發展空間也會忍痛割捨,穿不下仙度瑞拉的玻璃鞋絕不會削足適履,這就是瓶女最基本的愛情人權。

有些瓶女能同時談好幾段戀情,談不上一隻腳踏兩條船,因為瓶女沒有給任何人承諾啊!遠距離有遠距離的好,姊弟戀也不錯。瓶女既不設限也身手靈活,帶著親身體驗的實驗精神,瓶女總能從不同的戀情中有所斬獲,或是人性的新見解,或是一個新的人際圈。

看來瓶女的桃花指數應該蠻高的吧?矛盾的是瓶女內心渴望有一個真愛,只是尋尋覓覓總找不到她們想要的,有時因為她不斷地改變,真愛反而成了不適合她的形狀。桃花不斷舞春風,也是挺累的。

另一類瓶女即使渴望愛情,卻不喜歡改變自己遷就別人,如果必須在愛情跟自由做一選擇,瓶女還是擁抱後者。


處女座男生桃花運分析

處女座的評語大概不脫龜毛、挑剔、完美主義這一類,直到這幾年流行將整個星象盤推演出來,才發現處女座其實是有很多種類的,不是只有一種,在那之前處女男早就百口莫辯了,事實上他們也懶得辯解,因為處女座最大的心智能量是在裡面,不是外面,要他們講專業的領域或許能頭頭是道,但是要他們表露自己的情感世界,除非火象或風象給他特別的能量,不然還真有點困難。

處女男從在娘胎裡就有與生俱來的潔癖,他們不喜歡別人隨便摸他們,看到不乾淨的廁所可能會嘔吐,一般人都以為他們有點神經質,可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處女男擁有天生的優雅氣質,他們能把事物維持在一個井然有次序的狀態,對於不合邏輯的事物也能緊追不捨,是天生的研究、企畫人才。

愛情反正就是投其所好,口味對了比什麼都重要。處女男或許不能征服那些勇猛酷辣的女人(其實心中哈得半死,希望那些女人能幫助他解放自己),只在心中不斷地做沙盤推演,怎麼做才能一親芳澤,使得他的確錯失了很多桃花機運。不過,對於喜歡有氣質、有內涵的女性來說,處女男可是散發著獨特的知性魅力。擁有處女男,他那天生的精神潔癖不讓他們允許背叛,他們會把自己拉回一定的軌道,或是將心力投入在他們熱愛的事物上。別人說他是個悶騷的星座,但是你的情敵可能是機器、報表、企畫案的機率,比穿短裙的辣妹還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