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尷尬...

筆者該怎麼說...室友是個滴酒不沾的氣質美女..

應久未見面的朋友邀約一同前往EZ5 pub聽歌喝酒

筆者很少去那種地方..(假日大部分都是走郊外踏青..逛植物園的親子路線)

還好當兵受過專業紅酒訓練還算可以撐...

但顧忌室友的等級和她合點一杯名為"夏日芒果冰沙"的雞尾酒NT$ 600...><"

前30分鐘 室友與友人們還高興地又叫又跳 隨歌手搖擺打節拍...

筆者則含蓄待坐一旁 靜靜聽歌 (你也知道有藝術家氣息的人都比較內向)

之後...芒果冰沙還有2/3沒喝

「我不太舒服ㄟ...我要去廁所...」

「你想吐???」

筆者趕緊拉她去廁所 見她臉發紅 

本來還以為是台上陸戰隊顧客 為啤酒露點猛抖胸肌 才讓室友臉紅心跳的

(唉...誰叫筆者的胸部現在已經被稱作乳房..不算胸肌了)

沒想到是喝醉酒...

待在廁所門外內心忐忑 (雖然很擔心..但不諱言酒吧濃妝辣妹特多 眼睛有一直飄.)

約莫5分鐘 室友虛脫走出來..馬上攤在廁所附近的樓梯口,趴在吧台桌上...

「怎麼了!!! 不行了嗎? 振作阿...剛才不是還很high??」

「我頭痛...看不到前面」

「....我扶你..先回去吧 擋在樓梯不好 員工進進出出的」

「我沒有力氣阿..」

「那我揹你..要不要?  這裡空氣很差 隔壁有人在抽煙 你會更不舒服的啦!」

「....」
「..z..z..z...zzz」

我咧...居然睡著了...筆者只好靜靜站在室友旁邊...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室友還癱在那裡

遠方點的炸雞已經冷掉 卻沒辦法回去吃....(炸雞好像不該是重點)

週遭來往的顧客 臉莫不瞥向這裡 竊竊私語

(大概以為我們鬧彆扭在吵架...室友被我弄哭之類的)

旁邊有對情侶 隨著情歌"蠕動"著.. 女的吸了幾口菸後 
居然開始和中年上班族狂野地熱吻起來...嘴巴吱吱叫

我咧..你們太入戲了吧...

這個場景...真是詭異到不行...

你們害室友酒醉的畫面更突兀了...shit....超想對那對情侶蓋布袋...

歌手此時還給我唱起 「一了百了」...#$@#...機車...

我能說什麼....

繼續裝鎮定等室友睡醒...
芒果冰沙還是擺在遠方有2/3沒喝...炸雞也是...我的炸雞...

20分鐘後...

室友睡醒 我扶她回到了原本座位...

座位附近居然被洋人佔住...洋人搭配台妹  一個配一個 手持啤酒擠住小小空間

有人說 洋人在台灣不太需要泡妞 有些台妹崇洋 
洋人褲子穿緊一點突顯優勢就能吸引她們
....呵呵呵...就像有些日本妞偏好黑人一樣...><"....

(筆者都加了 "有些" 沒有貶低女性之意...) 

濃妝台妹用生硬英文 喊著oh~Second time~  Finally~那幾句

不知為何我聽起來感覺很A... 

坐下臉也綠了...因為洋人肥臀緊倚著我(我坐著 他背對我站著)

我只能在離他肛門10公分處吃炸雞 風味特殊

友人們也不太開心 誰叫店裡越擠越多人

這時候台上歌手唱的是什麼...好像是 「如果還有明天」


終於可以回家睡覺....酒吧裡的芒果冰沙一直沒碰 那盤炸雞則吃到剩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