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超怪...農場小貓咪


索羅門技術團有很多寵物,以下是可愛動物區~

其中有三隻虎斑貓,是最佳的模特兒(平常很慵懶不太鳥人,除非你帶著魚)
我沒事除了拍昆蟲,也喜歡抓牠們拍照。

強迫放在屋頂上讓我拍(弟弟)
 

其實牠很想下來

 

這一隻比較跩(哥哥),根本懶得動,牠可能覺得我很蠢
 

妹妹最可愛
 
 

除了貓,還有常常被賣掉的小豬(當地重要的嫁妝)
 

保育類動物─椰子蟹,台灣是禁止食用,所以我在索羅門有偷偷吃
 

生了小Baby的羊,由獸醫技師接生
 

吃草吃到我家門口的牛
 

本來是負責犁田的,機械化後就變成寵物牛
 

其實我們還有養雞啦,但是被黑人偷光了,他們每天來偷一隻(自以為這樣不會被發現)
直到偷光光。



除了上面的可愛動物,農場還有...可怕動物...
最常出現的就是..蟾蜍和蛇,下面是保護級,12才以上才能看。
媽媽同事記得不要讓小孩看到螢幕。

蟾蜍;因為我常踢牠們,每次看到我都會鼓起肚子示威
 

閨房之樂,被我發現
 

大概又感覺到我靠近,開始提高警覺
 

動也不動,牠心裡大概是在想:我的偽裝失敗了嗎?(廢話 綠色和黃色差那麼多)
 

這個就別提了 我超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