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4.23午  包起來便當初體驗





先前看了版友對包起來便當的評價都還算不錯
其實我也是7-X1便當的主顧,對於其他便利商店的便當一直是不敢恭維
因為在版上有人說比 7-X1的還好吃,我的好奇心又蠢蠢欲動,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一個65元,價格在便利商店的便當中算是中高價位
來說說便當的組合,有封包、撒了芝麻的白飯、牛蒡絲和少許少許的青菜(大概只有幾根吧)
覺得"包起來"的idea真的還滿不賴的,讓主菜的味道都集中起來,不會因為加熱使得味道分散
相信吃過便利商店便當的人的都同感




今天吃的是豬肉壽喜燒,將封包撕開時,香味四溢~ 蠻能引起食慾
裡面有蒟蒻絲、豬肉薄片、一個凍豆腐、香菇、紅蘿蔔和幾根四季豆
基本上無論是主角或配角都非常入味,尤其是蒟蒻絲QQ的口感,讓人愛不釋口
肉片稍硬,沒有想像中的軟,每樣菜都有屬於自己原來的味道
我想這應該是包起來的功勞

醬汁的鹹度及甜度適中,拌飯吃能夠吃好幾碗
可是就壽喜燒的份量,我認為是有點少
但搭配白飯的份量剛剛好,若白飯再多一點,也能吃得下,呵呵(這樣算食量大嗎?)
至於牛蒡絲就正常,很像一般日本料理店,普通!

還會不會再嘗試其他口味呢?應該會吧
沒想到全家也能把微波便當做得接近真實料理,而且常被好奇心驅使的我,一定會忍不住又買!


這裡有照片,大家可以看看實物圖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rrant&book=15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